白麓Gaxyn

可可爱爱没有脑袋
拖更小能手
自学烹饪博士

【瑾旭】开场

两个人之间的情感,比爱情更牢固的,叫做占有欲。


而比占有欲更加刻骨的,是年少至今的执念。


东皇


“小醉儿,有没有想我啊~”包厢里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怀里抱着一个学生打扮的漂亮男孩儿,男人的手正放在他的腰际摸索着,嘴唇贴着男孩的耳朵用故作低沉的清澈声音问道。


“蒋哥…嗯~你先放开我…”男孩轻轻的挣扎了两下,示意男人放他下去。


“怎么怕你表哥看见?告你的状?”男人轻笑着,一字一句的说出这句话,手上却坏心眼的从男孩的衣服下摆探了进去。


“蒋哥~痒~”


两人正嬉闹的正欢,却不曾知道门外有客来访。沈修瑾站在包厢的外面,通过门上透明的玻璃看下了包房内正在嬉闹的二人,赫然就是蒋文旭和沈醉。经过了审老爷子十年的训练,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,沈修瑾的面上都很少会有表情的波动,就算是现在看着蒋文旭和沈醉玩闹,他面上仍不动声色而别人看不见的双手已经握紧了拳头。他整理了衣服,示意身后的保镖开门。


房门突然的打开,惊扰了里面欢乐的气氛。沈醉迅速的从蒋文旭的身上弹下来,低着头站着。


“表哥……”


沈修瑾冷冷的扫了他一眼便收回了目光重新落回了蒋文旭身上,自当年一见到如今也有十年了,若不是他每年都拜托姑姑给他看蒋文旭的近照,恐怕就是现在的蒋文旭坐在他面前他都不认得。蒋文旭感觉到来自头上压抑的视线,便抬起头与沈修瑾对视。蒋文旭心里明白这就是沈家未来的继承人,于是就像小时候一样,他露出了那个狐狸伪装的笑容。 沈修瑾像是被击中了,他又回到了那个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的日子。


“沈先生?您别盯着我可以么?我和小醉只是朋友关系。”蒋文旭被这热烈的视线盯得发毛,只能先开口解释道。


“走吧,沈醉。”沈修瑾的内心翻江倒海,蒋文旭果然已经不认识他了,还有他和沈醉的关系是怎么变得如此好的? 好的,让他嫉妒。但理智的他明白现在不是和盘托出的时候,如何抓住一个人的心?占有他?他有很长的时间陪他玩儿。


“哦……好…好的!”沈醉抬起头,匆忙的回答。沈修瑾转身向门外走去,在蒋文旭看不到的地方沈醉近乎痴迷的盯着沈修瑾的背影,那双眼中流露出的爱慕,浓烈却带着一丝极端的寒意。



沈氏集团


“总经理,九日科技的项目请您过目。”私人秘书将最后一份项目报告放在沈修瑾面前的桌上。


“九日科技?这家的总裁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具体叫什么名字 也没有资料 不过据说是姓蒋。”


“好,你先出去吧。”


沈修瑾叩着桌面的手指顿住,不动声色对着秘书说道


秘书转身离去,门关上的一刹那沈修瑾便对着桌面上的材料露出了笑容。


蒋文旭,别来无恙啊。


“什么?X的 沈修瑾要面谈?这么一个小破项目还用面谈?”


公寓中,女人暧昧的叫声营造着情欲的气息,她趴在床上身后只光着白皙上身的那人,正有力的挺动X的身下的女人尖叫连连。


“旭~怎么停了,人家马上就要高c了~”接完电话的男人,停下了动作,握着手机的手爆出青筋,眼睛里星辰起伏。身下的女人见男人还没有回应,便扭过头伸出手抚摸着男人的裸露的胸膛,受到刺激的蒋文旭反应过来,顺势拉住女人的手身下却是疯狂摆动,女人被刺激的连连求饶,蒋文旭被高c的女人夹的难受也送了。给自己做完清洁不理会床上的女人,他包里拿出准备好的银行卡扔在女人脸边。

“从今天开始,你不用再来了。这里面的钱足够你投资下一部电影了,这个公寓我也不收回。就留着给你做个纪念吧。”蒋文旭整理着袖口,已然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。

“什么!旭!我做错什么了?!你和我在一起才一周!”

蒋文旭被女人聒噪的声音吵的皱起了眉头,他回过头不耐烦的说:“我玩儿够了,满意?”

女人哭哭啼啼的还想说话,走到门口的蒋文旭却突然回头:“别给我玩儿什么怨妇那套,不然你下次再出现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。当然,如果你听话 我听说你很仰慕王导…”

“您放心!我一定乖。”不愧是做演员的女人的眼泪说收就收了回去,一脸高兴的对蒋文旭保证。

蒋文旭走出门对保镖吩咐,告诉他不要再让这个女人出现在他的周围。保镖点头答应,便护送着蒋文旭下了楼梯。

蒋文旭走到了道上,才发现门口停的竟然不是自己家的车,车窗缓缓降下来。果不其然,沈修瑾正坐在其中。

将蒋文旭的诧异尽收眼底,沈修瑾难得一见的笑了。

“蒋文旭,游戏开始了。”


命运的转盘随着巨大的轰鸣开始转动

时光之盘的正反面正以相反的姿态回归正途

救赎开始

是互相伤害还是坦白

是就此错过还是牵手未来

嘘……

外边有人在看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